好久沒分享了~~~詞窮請見諒≧ω≦
痞客 好久不見~~嘻嘻

最近天氣都是陰陰涼涼的
在辦公室的小窗望出去
小雨綿綿下(󾀆
這時就想來一杯hot hot hot cafe

羅布斯塔 拿鐵有糖 是我最近的小確幸󾌬
微甜~~~剛剛好放鬆我緊繃的腦袋
我最喜歡有點燙口的溫度
那是咖啡最飄香的時刻~~~
瞬間辦公室充滿了我愛的味道
再拿出小餅乾
我一天當中下午3點半 我的小確幸的時間 這是就想起了一句~~~~

""再忙 也要喝一杯咖啡≧∇≦""

前一陣子天氣比較熱的時候 想喝冰咖啡 無意之間我沖冷水了!!!
沒想到~羅布斯塔~~~可以直接沖冷水!
讓我又驚又喜! 喝了一口 別有一般風味 好喝啊~~~
聽姐姐說 咖啡可以加一點鮮奶 更好喝
抱著挑戰新味蕾的精神 加下去!!!
咖啡加鮮奶 真是絕配啊~~~
好銷魂好好喝唷~夭壽好喝的 奶香又不會蓋過咖啡香 ((好吧≧ω≦我有點歇斯底里了xd

忙碌生活中的休閒~~好喜歡(󾌬cf  

arrow
arrow

    hahaahah3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